解压大师

SkyTouch

应用程序隐私条款

APP隐私声明

20202 15日起生效

我们知道隐私和安全对您很重要。

您的个人资料的隐私对我们也很重要。我们将为您提供安全可靠的应用体验。

本隐私声明描述了我们在解压大师手机应用程序(“App”)上的隐私和数据实践。

本隐私声明不适用于以下信息

本隐私声明不适用于我们在离线或在我们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或网站上收集的信息,包括您可能通过应用程序访问的网站。

我们的网站,我们的其他应用程序和第三方可能有不同的隐私政策,我们鼓励您在提供或通过它们提供信息之前阅读。请仔细阅读本隐私声明以了解我们有关您的信息以及我们将如何处理的政策和实践。如果您不同意我们的政策和实践,请勿下载,注册或使用该应用程序。

我们是谁,我们需要什么

我们的隐私声明管理您的个人数据的使用和存储,这些数据与可从数据中识别出来的有行为能力的个人有关。 “个人资料”是指与已识别或可识别的自然人有关的任何信息;可识别的自然人是可以直接或间接地通过参考诸如姓名,识别号码,位置数据,在线识别符之类的识别符或特定于物理,生理,遗传,精神,经济,文化或社会身份的自然人。身份识别可以通过信息单独或与我们拥有的任何其他信息一起或可能拥有。我们会在您向我们提供个人资料时直接收集您的个人资料,或在您使用该应用程序时自动收集您的个人资料。我们处理欧盟个人的个人数据受“通用数据保护条例”2016/679(“GDPR”)的管辖。

我们是您(数据主体)为我们提供的个人数据的控制者。这意味着我们决定如何处理您的个人数据以及用于何种目的。

我们从您那里收集以下类型的匿名资料:

  • 匿名ID

  • APP使用数据

  • 设备类型和型号

“解压大师”iOS版本在使用的时候,会特别需要用到以下权限,

  • 相机权限,用于拍摄图片或者视频导入解压大师APP。

  • 相册读权限,用于从相册选择图片或视频导入解压大师APP。

  • 网络权限,用于在云端保存用户的匿名ID、APP使用数据、设备类型和型号。

  • 麦克风权限,用于拍摄视频导入解压大师APP。

处理您个人资料的目的和法律依据

我们遵守GDPR下的义务,保持个人资料的最新状态;通过安全地存储和销毁它;不收集或保留过量的数据;通过保护个人数据免于丢失,滥用,未经授权的访问和披露,并确保采取适当的技术措施来保护个人数据。

我们需要您的个人资料用于以下目的:

  • 提供和改进我们的服务;

  • 为应用程序提供必要的功能。

我们也可能会处理您的个人资料:

  • 遵守我们所承担的法定义务;

  • 保护你的重要利益或另一个自然人的利益;

  • 为公共利益或行使控制人授予的官方权力而开展的任务的执行情况;

  • 我们或第三方追求的合法利益的目的,除非您的利益或基本权利和自由被要求保护个人数据所覆盖。

如果我们收集任何特殊类别的个人资料(即关于显示其种族或族裔出身,政治观点,宗教或哲学信仰,工会会员身份,遗传数据或生物特征数据的个人的敏感个人资料,以便唯一识别这些个人数据,有关健康或他或她的性生活或性取向的数据),我们将向您解释相关目的和处理条件,并在处理您的个人数据之前征求您的明确同意。除非您选择在使用应用程序的远程聊天功能时选择共享任何此类数据,否则我们目前不会从您那里收集任何特殊类别的个人数据。

保护和保留个人资料

我们已实施管理,技术和物理措施,旨在保护您的个人数据,以防止盗窃,丢失和未经授权的访问,使用,修改和披露。

我们将需要知道的个人数据访问权限限制在需要访问权限的员工和授权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以满足他们的工作要求。

我们保留您的个人资料不再超出合理需要,以提供个性化体验。

分享您的个人资料

您的个人资料将被严格保密。我们只会在您明确同意后与我们之外的第三方分享您的数据。

我们可能会将您的非个人信息披露给公司家族的其他成员或第三方。本公开将改善我们产品的用户体验并建立一些统计数据。

我们收集的非个人识别信息

所有其他用户数据将被存储在本地

除上述第4节和第5节中提到的个人数据之外的所有数据都将存储在您的手机上。这些数据是应用程序功能所必需的。

我们收集匿名应用分析数据

我们使用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来收集某些分析信息,以帮助我们改进我们的产品和应用程序的质量。这些第三方已向我们声明,他们将以匿名身份收集此类数据,但不会以个人身份识别任何个人用户。这种匿名分析数据包括所使用的App功能和花在App上的时间。

进一步处理

如果我们希望将您的个人数据用于本隐私声明未涵盖的新用途,我们将在开始处理之前向您提供新的解释此新用途的通知,并阐明相关目的和处理条件。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会事先征得您的同意。

隐私声明的更改

我们可能会更新本隐私声明以反映我们的隐私和数据实践的变化。我们鼓励您定期查看此通知。

联系方式

如果您希望抱怨我们如何处理您的个人数据,请通过fxj_wx@163.com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研究您的投诉并与您一起解决此问题。

评论